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My dota & SDo~stories

其实dota这个game很简单上手,
只要你常常玩,常常训练自己~就能变得不错啦 ;)~
问我为什么那么强?其实我不强=)~
也只不过是玩2年罢了,也只不过打打dota就被人家称赞"DOTA KING"?...
但我想说的是,这个名号我背不起, 我还没到达100/100的境界;)~
但是dota是在我最寂寞最无能的情况之下陪伴着我,
是dota让我的人生充满了乐趣 x)~

至于SDo呢~不用惊讶也不用觉得我是神经的==~
其实我也是玩了2年~SDo这个游戏很简单,常玩就好啦~
阿妹~我在等你的sdo超越我^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